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佛山市花键金制品有限公司

玻璃移门滑轮、拉手和拉手锁、摇门五金配件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不锈钢移门的安装面板的配置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不锈钢移门的安装面板的配置
日期:2016-07-27 20:0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在安装或装饰移门时,很多时候都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。很多时候也会因这种那种各式的因素而导致无法安装起来,造成了时间,人工和材料的损失。 我们在安装时,拿到图纸和产品时都会先看图纸再去选产品。会先按图纸把现场规
 在安装或装饰移门时,很多时候都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。很多时候也会因这种那种各式的因素而导致无法安装起来,造成了时间,人工和材料的损失。

     我们在安装时,拿到图纸和产品时都会先看图纸再去选产品。会先按图纸把现场规划好,再去拿产品来安装。很多时候都会忽略掉,产品的适用性。

   很多时候我们在安装移门配件时,通常会碰到墙体的不结实或在钻孔时导致空心位置产生的各钏问题。使安装产品时力度不够,产品装上骈后摇晃不定,产生松动,装不上去拧不紧。还有就是在安装对孔住时,轨道的孔位和墙体的孔位对不或或产生错位,导致安装不上,也造成损坏墙体等损失。

      佛山花键五金针对客户提到的这些问题,设计了一款可以方便安装称门吊轮滑轮用的安装板,这款安装板在整体上设计可以融为一体,不会影响到客户的整体设计上的不足,而且还体现出一种立体感。我们把配套的不锈钢移门配件都安瓶状在这个安装面板上,然后把所有配件都全部调试好,让客户直接固定好安装面板即可。有了安装面板,也简化了安装程序,安装面板上有有固定墙的孔位,在安装时只需把螺丝 从这几个孔里把安装面板固定在墙上就可以了。简单方便,也节省了安装的人力物力,还有安装时间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